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资讯

温暖在校间 安全你我他

2022年5月22日,2022年“专转本”选拔考试无锡太湖学院考点圆满结束!7000余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。在疫情多点散发、局部聚集的当下,这场考试来之不易,既是考生的大考,也是对学校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巨大考验。

在滨湖区公安分局、交警中队、荣巷派出所、城管中队等部门大力支持下,保卫处协同保安队,确保送考的203辆大巴车,监考老师、后勤保障等近千辆车辆高效有序入校,并有序停放到指定位置对校园交通路线合理设计、考场周边精准设卡,确保车辆人员无阻碍顺畅通行;做好考生入场的防疫检测和安保工作;做好考试前、考试中、考试后的校园安全巡查工作,努力打造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;做好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和局面控制;做好考试后的车辆离校交通指引疏导工作,确保所有车辆有序离校。

疫情特殊时期,安保队伍上下齐心、全力以赴,为“专转本”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