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资讯

我校召开安保人员节前防疫现场动员慰问会

    “守土有责战疫情、保万千学子安心学”--2022年4月29日上午,原无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、无锡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晓忠带队到我校交流校园安保工作,并看望和慰问坚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安保队员,副校长陈鹏飞参加活动,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。

    胡晓忠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学校全体安保人员舍小家为大家,坚守平凡岗位,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的“第一道防线”,维护校园稳定发展环境、助力平安校园建设的辛勤付出和敬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,并代表协会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温馨慰问。

    陈鹏飞做动员讲话:“五一”假期即将来临,疫情发展形势依然严峻,防控任务更加艰巨,希望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、侥幸心理、松劲心态,继续保持高度警觉,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。他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,按照上级指令和学校规定认真细致做好人员查验工作,做到不漏一车、不漏一人,加强对薄弱环节和重点场所的监控巡检,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执行、抓细化、落到位,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。同时叮嘱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保安,在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,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,确保自身健康安全。

    在岗保安纷纷表示,深切感受到了协会和学校领导的重视及关怀,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,扎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,同时做好自我防护,团结一心、同舟共济,凝聚力量,共抗疫情。

    最后胡会长和陈校长为保安队员李加东、王万洲颁发“身边的灭火英雄”荣誉证书和慰问金,对于二位队员在面对火情,奋不顾身、科学灭火予以嘉奖和肯定,希望各位队员要向他们学习,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,争创佳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