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资讯

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工作

草木蔓发,春山可望,春暖花开,美好可期,疫情防控无小事,保卫处按照学校防疫领导小组要求,成立流调及校园管控组,24小时在校值班,共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。

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到北门现场办公,与保安队员一起严格执行学校入校防疫制度:全天分两个时段入校:早7:30-10:00,13:00-16:00;严格执行“七查一测、一采、一登记”!查验身份、“钉钉”审批、门铃码、健康码、行程码、连续3天核酸阴性报告、正确佩戴口罩,完成核酸采用、详细登记、测温后方可入校;出校时间5:00-23:00,23:00-次日5:00,不进不出;仔细查验出门凭证,详细填写出校登记册后,方可出校;定时定点在学校重要路段和人员聚集地巡逻并提醒正确佩戴口罩;在学校围墙周边及重点部位设置了警戒线和防疫警示牌,并加强日常巡逻巡查。

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,保卫处将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令,确保关键时刻豁得出、顶得上、靠得住、战得胜,为守护师生健康,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努力奋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