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资讯

2021年119宣传日系列活动:组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

         2021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,11月是消防宣传月,主题是:落实消防责任,防范安全风险。

   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,切实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,提升消防安全“四个能力”,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,学校开展了“119”消防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。

   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预防火灾的能力和火场自救技能,2021年11月23日,保卫处组织全校餐饮单位、宿管中心、实验室人员、快递中心等部门200余人在六号综合楼102教室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。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,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,切实提高了学校教职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及自防自救的能力,为构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   保卫处也将继续开展落实好学校安全系列教育活动,为全体师生、教职员工提供更加安全、和谐的校园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