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资讯

2021年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: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

    消防工作无小事,涉及到千家万户、各行各业,涉及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,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,也是全社会高度关注并强烈要求做好的工作。宁可千日无火灾,不可一日不防范。无锡太湖学院保卫处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暨冬季防火工作,同时,迎来一年一度的消防宣传日。今年消防宣传日活动的主体是:落实消防责任,防范安全风险。

    我处于2021年11月9日,在南区对新进教职工、在校学生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,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。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、自救意识,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

    校园消防安全,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。只要我们牢牢把握消防事业的发展方向,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支持,与时俱进、求真务实、齐心协力、扎实工作,就一定能够取得消防工作的新成效,为平安校园示范高校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