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资讯

扫黑除恶 致全市广大群众的一封信

尊敬的全市广大群众:  

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,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。

为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、社会安定有序、国家长治久安、维护社会稳定,无锡市公安局按照党中央、国务院及上级部门统一部署,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,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、重点行业、重点领域,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、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。牢牢把握公安部确定的打击重点,对“涉赌、涉贷、涉村”问题,“两占一暴力”违法犯罪全力以赴,亮剑出击,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,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。

朗朗乾坤,不容黑恶势力有任何藏身之地。2018年以来,无锡市公安局主动进攻、综合施策,成功侦办涉黑组织8个,恶势力犯罪集团19个,惩办了一大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。

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,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更加充实、更有保障、更可持续。我们殷切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,踊跃举报案件线索,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。我们郑重承诺: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,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,一经查证属实将给予500-50000元的举报奖励;同时也郑重声明:对包庇、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、陷害他人的,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;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,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。


举报途径:    

举报电话:0510-110、0510-82222367

举报信箱:无锡市梁溪区崇宁路58号无锡市公安局扫黑办

网上举报:微信公众号“无锡公安微警务”——警民互动——有奖线索举报

举报邮箱:wxsgashce@163.com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无锡市公安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5月20日